來一篇不嚴肅的好了,推薦一下我的髮型設計師,哈哈。

這設計師是我老弟介紹的,我老弟跟她比較熟,我跟她不太熟,畢竟不常回台中剪頭髮啊。

她就是一中街AT4的Ruby小姐,人長得正,又能聊,很會找話題,可以說是賞心悅目又不無聊。

之所以推薦,當然是覺得她厲害,之前我剪短髮的時候,她隨便抓個兩三下,就把我的頭弄得很有型,可惜的是我自己手殘抓不出來。而且她也不會一直推薦你買他們的產品,反而會告訴你去外面買的話,那些產品比較適合你的髮質。

更重要的是,她讓我現在留長髮留得很開心。離上次我去剪頭髮已經一個半月以上了,從分邊都分不開,到現在頭髮可以蓋住眼睛,要是以前,我的頭髮肯定澎得不像話;上次剪完之後,她告訴我說可以兩個月不修都沒問題,當時我還半信半疑,可是現在卻很滿意我的頭髮,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造型啦(反正我也都已經是老人家,不需要搞怪了),但是就是非常好整理,就算吹完頭髮也不會澎到哪裡去,真的是高手出招便知有沒有啊。

唯一的缺點是,AT4的洗頭小妹不太有禮貌,上次叫我洗頭的時候,竟然拍我的肩膀說:「喂,洗頭。」要不是看在她長得可愛的份上,我髒話可能就飆出來了。(哈哈,我對正妹沒輒已經不是新聞了。)

誠心推薦給住在台中的人嘍,剪一次才三百出頭也不貴,比起花六百剪個鳥頭強多了 XD

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