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累,提不起勁,做什麼都一樣,一顆心懸掛在空中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,不是難過或悲傷到掉眼淚,但是就是有一股悽涼的感受。

不喜歡待在家裡,可是一個人出門不管去哪也都還是一樣空虛。

覺得週邊的人愈來愈討厭我,連帶著自己也愈來愈討厭自己。可是我到底做了什麼得罪了誰,我自己也弄不清楚,只知道現在的我,講什麼做什麼都不被認同,包括不被自己認同。

剛剛11點半又把宜靜拖出來聊天,聊很多關於我的事情,知道了很多以前沒有辦法得知的朋友的感受,足以讓我好好檢討自己,我也可以嘻皮笑臉地吐槽她以及被吐槽,可是卻吐不盡滿腹的空虛。

她跟季穎和老頭,大概是目前生活在我身邊最要好的朋友,從他們那裡得到太多溫暖,特別在這個天氣和心情一樣寒冷的冬天,只有他們和這裡的幾個男人,讓我感覺到自己彷彿還是有些存在的價值。

出了門msn掛在線上,回到家有四個視窗丟我訊息,卻每一個都顯示離線,房間空空蕩蕩,msn也空空蕩蕩,心裡也空空蕩蕩,什麼都空空蕩蕩。

我從來不是會主動約朋友幹嘛的人(除了唱歌和以前去球場看球以外),這段時間卻得了撥手機癖,就算約不出來做什麼,講幾句話也足以讓我好過一些。

很不喜歡現在這樣,可是又沒有能力或動力去改變什麼,耶誕節、新年,看著別人歡歡喜喜在慶祝,卻體會不到那種熱鬧的氣氛。Merry Christmas嗎?跨年嗎?Happy New Year嗎?日子還不是一樣要過,皮笑肉不笑的生活還不是得繼續。

宜靜介紹的學妹跟我不是那麼合拍,雖然我知道她是個各方面都很好的人,但是就算我努力找話題想聊天,到頭來卻還是感覺是我自己在排解寂寞,而我也看得出來,宜靜很盡力想綽合我們兩個,但是事情偏偏就是沒那麼簡單,我不會覺得自己辜負了誰,但是卻深深覺得,對誰都有一股無力感。

熱鬧的節慶,很衷心地希望大家都好都快樂,但是卻又覺得,自己的祝福其實並沒有對誰來說特別重要,找不回以前那種不需要別人關心的瀟灑,但是表面上卻還是在逞強。

開玩笑叫自己阿宅,也接受別人開玩笑叫我阿宅,但是愈來愈覺得這不是玩笑,不是生活模式的問題,而是心理狀態的問題,如果說宅等於封閉的話。

寫文章是唯一自在的一件事情,不需要去考慮要對誰負責,但是文章又寫不盡我的情緒,就好像現在這篇文章一樣,我覺得該停止了,應該沒什麼話好繼續說了,可是卻又不由自主地打字下去。

電視開了又關,看著無聊的政治新聞、社會新聞,給我的盡是負面情緒,就像我愈來愈被討厭一樣,我也愈來愈討厭電視裡的世界,那些斤斤計較、那些機關算盡,看在我眼裡都是無聊的肥皂劇。

網誌標題改成"如果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我是不是會比較快樂?",可是卻又覺得,其實我已經失去了,早就沒有那個能力,有的只是情緒而已。會比較快樂嗎?我找不到快樂。如果告白成功,也許就會比較開心吧,但是終究是失敗了。

我承認我需要陪伴,就算以前不是,至少此時此刻確實是這樣,可是閒扯著無謂的話題,對我來說卻不是解藥,而是陷入更深沉悽涼的毒藥,真的是強烈的進退兩難了,但是停在原地卻也看不到一點奧援。可是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曾經花時間陪伴過我的任何人,就算只是順便或碰巧也好,那對我來說都無比的珍貴,我很難形容,但是我真心充滿感謝。

看得到文章的,大概有老頭、小黃、甫哥、吉爸、哈妹,還有看不到文章的人,非常非常謝謝你們,沒有你們,我會過得更不好,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大家。

寫那麼多,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些什麼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意什麼,我希望誰來對我說一聲加油,可是卻不知道油從哪裡加進去。如果這時候誰來拍我肩膀一下,或者是給我一個真心的擁抱,我的眼淚可能會止不住地一直流下去,就算知道流眼淚也是白搭。

睡覺還是要睡,但是好眠真的離我很遠了,不停地作夢是我現在睡眠的處境,假如我四點躺下去,六七點大概會醒來一次,九點十點再一次,但是卻起不了床,好不容易起床了,卻覺得渾身的疲憊,聽說這是肝病的前兆。

最後我只想說,我不想再這樣了,真的,我想從谷底爬出來,所以這篇文章之後,我不要再用XD這個表情符號了,因為我根本沒有在笑,那不是別人的問題,是我自己笑不出來的問題,可是我不想再掩飾了。

真的要停筆了,雖然好像還是講不清楚我到底怎麼了,可是真的該停了。如果新年真的有新氣象,拜託給我多一點,不需要煥然一新,好過一點就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