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酷不是妳的錯,我也曾經殘酷過,我雙手的血腥不會比妳少,畢竟那是一段將近五年的感情,而我甚至強迫自己在和她分手的那一瞬間把全部中斷,我回頭說了聲再見,然後就不曾再讓自己的感情調過頭去,可是殘酷如我,卻還是擁有兩年多幸福的光陰,所以妳沒道理說自己沒有資格幸福。

和妳分手以來,是我不斷不斷地在勉強妳,是我放不開地拼命把我的傷口在妳面前揭開,讓妳始終忘記不了對我的愧疚,才造就了妳今天的痛苦,我承認我試圖喚起妳的一些什麼,可是不是愧疚,我想要讓妳想起的是我們的愛、回憶、以及對未來的憧憬,可是顯然,我做錯了,而且錯得離譜。

妳說妳也許要一個人,妳對他說妳也許要一個人,然後我看到了妳對他深深的依戀和喜歡,這畫在我身上的一刀很殘酷,可是也讓我痛醒了,我終究比不上他,我不願意承認我比不上他,可是在妳的心目中,確實是這樣了,就連妳可能要離開他,都不希望他忘了他所能給妳的,這些,妳從來沒有交代過我,事實上,我也給不了妳,對吧?

我承認我很挫敗,畢竟我付出了兩年多,卻比不上他的不用做什麼,我當然很挫敗。可是我不要再讓妳看到我的挫敗了,那只會增加妳的負擔和不快樂而已。他說得沒錯,妳應該考慮妳自己的心情,是我不夠成熟懂事,才一直勉強妳也考慮我的心情,可是這樣的結果不好,我知道妳就算回到我的身邊也不會快樂了,那麼妳就應該選擇會讓妳快樂的他,這是妳應得的。

如果妳很確定妳的愧疚與搖擺不是因為我的糾纏,那麼妳選擇一個人走,我沒什麼好反對的;可是如果是我在妳面前不斷呈現的痛苦,才讓妳有了這個決定,那真的不好,妳回去他身邊吧,你們才是一對,你們的感情應該被祝福。

話說回來,妳寧可選擇一個人,也不願意回到我身邊,我還能再欺騙自己嗎?我真的輸了,輸得無話可說,輸得心服口服,儘管我還是一樣痛苦。

所以我做了決定,我要消失在妳面前,我不知道這樣對妳來說是不是又是另一種壓力和折磨,可是我沒辦法了,我能做的只有這樣。而妳,不管現階段妳做了什麼決定,如果這決定妳很堅持,那我也希望一段時間之後妳可以再回頭檢視自己的心,讓妳自己的心聲主導妳的決定,愛他,就回到他身邊,不要再管我了,真的,我會很好的,我還有很多人關心,我要走出的只是眼前這一個關卡而已,那對一個男人來說是逃避不得的。

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
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