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答應過我,如果有一天妳發現妳又愛上我,妳不會躲;現在我想問,如果妳發現妳其實一直都愛著我,只是一時迷惑,那妳會回頭嗎?

快一個月了,這段時間我過得很不好,我想妳也知道,我曾經跟小E說,只要能跟妳在一起,我什麼都不在乎,所以就算妳劈腿我也甘願,這句話到現在還是成立,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去承擔。

今天我帶著笑告訴我老媽妳離開了的事實,沒錯,我已經會笑了,人的適應力是很強的,悲傷雖然不會消失,可是它會下沉,慢慢沉沒到內心深處。

儘管我自認為已經恢復得很快了,不過我還是很想說,在這整個過程之中,雖然我們都受傷了,可是沒有人傷得比我重,沒,有。如果妳在意他內心的小傷口,妳是不是更應該在意我所受的重傷呢?

一個小孩搶了另一個小孩的玩具,再被大人斥責要求歸還,那麼這個搶人玩具的小孩的難過與失落,比得上玩具被搶的小孩嗎?

妳不是玩具,可是妳對於我的重要性遠遠甚於玩具對於小孩,妳想過嗎?我不知道他有多愛妳,可是我知道,你們的關係才剛開始,你們沒有回憶,你們沒有共同嚮往的未來,你們沒有曾經對彼此深切的付出,而這些我們都有過,現在卻都被妳從我這裡硬生生搶了走,我失去的不只是妳,我失去的是"我們",因為我和妳早就已經密不可分了。

如果妳轉身離開他,他可以好得很快,因為他失去的僅僅是短暫擁有過的妳,如果妳真的想讓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,那妳應該選擇我,可是,如果妳捨得讓我受重傷卻捨不得讓他受輕傷,那答案就已經很清楚了。

過去我問過妳,如果當初我不向妳告白,妳會怎麼辦,妳告訴我妳會一個人傷心,我很想說,這就是妳跟他不同的地方,這就是他比不上妳的地方。如果是妳主動向他提出交往,那我對他無話可說,然而事實上提出要求的卻是他,是他不把我當一回事踩在腳底,妳卻還一再為他辯護,妳知道我有多痛嗎?妳的辯護之詞,就好像在他踩著我時還要求他背妳,完全不顧我已經奄奄一息了。

他很殘忍,殘忍的人如果只是受點輕傷,那也是剛好而已,剛好而已。

說了那麼多,最後我還是想問妳,儘管妳根本看不到,「如果妳發現也很確定妳其實一直都愛著我,只是一時迷惑離去,那妳會回頭嗎?」

拜託,告訴我「妳會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