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莽撞之下,我們終究是見上最後一面了。很謝謝妳還願意出來相見,很謝謝妳在這次見面中所教會我的一切,也很謝謝妳所給我最後的溫柔,我想,這些都是讓我能夠繼續活下去所必須具備的。

兩年多了,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走上這樣一條路,對我來說,那種感覺就像是走在原本以為安穩的橋上,而橋卻在一瞬間斷裂崩塌那麼樣地怵目驚心、那麼樣地讓人感覺到疼痛、也那麼樣地接近死亡。現在的我只能幫自己急救,但是急救過程卻亂無章法,幸好還有妳,幸好妳還願意在這時候助我一臂之力,不管如何,我還是對妳充滿感激。

曾經,我也扮演過妳的角色,所以我可以知道妳的一切矛盾、掙扎和心痛,或許當時我沒有表現出來,或許事後我顯得坦然,但是有人因我而受到傷害的感覺,卻是在那一段時間裡怎麼也揮之不去的。我很感謝她選擇勇敢,我終究沒有她堅強,可是這卻也是最真實的我,依然眷戀著妳的我。

從今天起我們之間有了一個新的開始,而這個開始是個句點,我必須學著去適應接受你們之間的一切,如果我還是選擇愛著妳的話。這一切讓我心如刀割,聽著妳說他如何如何,我的心也跟著糾結,一次兩次…,彷彿在下一瞬間就要停止跳動了。可是我沒有別的辦法,我做不到和妳斷絕一切關係,也做不到忘了妳、自然而然地和妳當普通朋友,我像是個遺失拉布拉多的盲人,回不了頭、轉不了彎、也沒辦法自己決定如何往前走,我只能循著妳遺留下來的聲線,然後亦步亦趨、跌跌撞撞地前進,跌倒了當然會痛,可是茫然的痛卻更甚,在痛與更痛之間,我只能選擇前者。

當我說我不會原諒他,妳卻說都是妳不好、要我別恨他時,我感到無比刺痛;當妳說著妳為了他如何如何付出的時候,我覺得既羨慕又難過;當妳為了他對我的在意而表現出煩惱時,我也瞬間感覺到空氣在凝結、呼吸呈現困難。其實這些我們都可以一起經歷,事實上也曾經一起經歷過,妳知道嗎?妳還記得嗎?一直覺得我很愚蠢,就算喚醒了妳的記憶又如何呢?何況這些是妳從來沒有忘記過的,而妳是在這樣的情形下選擇了他,我早該說服自己了,不是嗎?

說不難過絕對是騙人的,即使我可以表現得堅強,即使我可以恢復到那個和朋友談笑風生的我,可是心裡的悵然是不可能消失的,寂寞的感覺也是毫不留情地侵噬著我。但是除了難過以外,所有過程中的不甘、不平、怨忿、計較,我都可以放下了,甚至,只要能讓妳開心,我也可以放下對他的不諒解,雖然我嘴巴上說不重要,可是為了妳我願意,也只為了妳我才願意,而且說到做到。不過我還是很希望,不管是妳或者是他,都能深刻體會寶物被硬生生搶奪走的痛苦究竟有多麼讓人難以承受,然後,不要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。就像我說過的,我可以接受妳在讓自己沉澱一段時間後,告訴我妳要的不是我,可是我實在很難接受,妳所謂的沉澱就是離不開他,然後瞞騙著我,那真的很痛很痛,非常痛。這是第二次提起這種感覺,既然說了要放下,那麼這也將是最後一次了,我希望的也只是你們能記得而已。

我為妳做了這麼多,妳有沒有一點點感動呢?(笑)不過一切還是太遲了,我很希望過去那些美好從來就沒有消失過,因為再怎麼完美的句點,都比不上寫不完的愛情篇章,而我一直期待,那就是我們的愛情。事到如今,只能謝謝妳,在篇章結束之後,還願意回過頭來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雖然事與願違,不過沒關係,我會努力、用力、用盡全力抱著這個美好的句點走下去,而妳,一定要很好。


請妳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
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妳的追逐

請記得妳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
我默默地倒數 最後再把妳看清楚 看妳眼裡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