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這幾天以來,你們那邊的世界又發生了些什麼事,但是我已經盡到我所能做的,也就是盡可能地把自己隔絕起來,不再因為我又說了什麼,讓你們那邊掀起一絲波瀾,當然,除了這個網誌以外。

我想說的是,這件事情就讓它到此結束了,好不好?我知道不管你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或有什麼想法,都不是我所能主導的,但是這把火卻是因為我亂丟煙蒂引起的,為了消除我心中的罪惡感,所以幫幫我的忙,一起滅火吧,好嗎?算是我求你們了。

再說,我不是你們的誰,所以不值得,阿燕是個很好的人,只要你們不要再去計較這件事情,你們也都知道她以前有多好,不是嗎?愛情裡面沒有正義,只有感受問題,沒有那麼值得你們去斤斤計較的,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