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終於在沒有酒精幫助之下入睡了,雖然睡得很淺,夢中也沒有妳的身影,但是畢竟是這幾天以來第一次自然入睡,我把烏茲抱得好緊好緊,我知道他孤單寂寞,但是我更要讓他知道,他把逼還在他的身邊陪著他。

早上醒來一陣空虛,看到什麼都想到妳,跟妳一樣的吹風機、跟妳一樣的耳機、妳專屬的安全帽還掛在牆上、妳送給我的CK皮夾、還有那曾經想拿來討好妳老爹的滿清末代王朝DVD,就連要出門的時候,看到親愛的小pu也還是想到妳,那是妳最愛的牌子吧?睹物思人真是讓人有夠難受了。

下午上課的時候,整整恍神了三個小時,其實說恍神也不對,因為我很專心地在想著妳,所以沒辦法專心聽課和參與討論,這好像也是我這學期以來第一次沒打瞌睡,老師應該慶幸還是不爽呢?無所謂,失戀最大,阻止我想念妳的人,我就哭給他看。

晚上被那群白目同學們抓了出去,他們一副擔心我會去跳樓自殺的樣子,看了忍不住覺得好笑,我有那麼笨嗎?我沒有,而且,我不要我對妳的愛就這麼消失了。就像方文山的歌詞裡寫的:「原來恨有一個極限,愛卻可以蔓延好多年」,就算要消失,也要它自己消失,我不要強迫它。

季穎這個白目真的很讓人哭笑不得,一見面就塞了張愛情動作片給我,可是我沒有心情看啊!斌洲難得最搞得清楚狀況,知道我有很多話想說,也知道我說出來之後,夜深人靜時還是不會好,更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說。震宇則是誇我比他還成熟,沒有不顧一切衝下去找妳,否則場面只會讓自己難堪。宜靜更是讓人感心,才剛從高雄奔波上來台北,就不顧一切跑過來探望我,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再匆匆回家。而過程中,芸儀也特地打了電話過來問候我,這一切都見證了友情的可貴,我的朋友們,真的謝謝。

關於我的事,他們七嘴八舌地給了我很多建議。我說我可能要辭掉打工了,他們就說不用辭,時間許可還是可以繼續做,我說我不再需要那麼多支出了,他們卻要我對自己好一點,有多餘的錢要買點東西犒賞自己,當然也不能免俗地告訴我,如果錢沒地方花可以拿來請客,真是好建議啊各位,有這麼情義相挺的朋友,我當然不會忘記你們的。

免不了的,他們也多半要我不要再對妳留戀了,說我如果心情差的時候,隨時都可以找他們陪。季穎和宜靜怕我晚上睡不著胡思亂想,還提議要輪流來陪我,等我睡著他們再走,真的傻了這兩個人,我不會讓這種瘋狂的事情發生的,尤其是宜靜,孤男寡女的不怕我對她怎麼了嗎?就算沒怎麼樣,我想她也會比我先睡著吧。

他們的建議我都有聽進去,但是我還是想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做,我不會做衝動的事情讓妳感到困擾,對妳的愛,如果沒辦法化成行動,那麼就變成文字吧,希望遠方的妳可以感覺得到,妳有兩個人同時深愛著妳哦,我最最親愛的寶貝。

妳過得還好嗎?我不會再對小E說些什麼了,這不是賭氣,而是我知道妳的感受,如我所說的,不能再讓我對她說的話成為他們的話題了,我要幫助妳渡過這個多事之秋,希望我的做法妳會懂,只要妳懂,我就別無所求了,包括所謂的最後一面,既然那讓妳為難的話。

事到如今我終於懂了,愛一個人如何可以不求回報,當然這一切很痛,可是男子漢不應該怕痛,否則怎麼證明妳曾經選對過人呢?最後還要跟妳說,如果這樣的愛還是讓妳困擾,我可以盡力讓自己不再愛妳,因為我是那麼樣的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