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放不下對妳的愛,所以我要把這份愛紀錄下來,直到有一天我不再愛妳。

這兩天過得很糟糕,不能吃也不能睡,想藉酒入睡又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,雖然暈睡過去了,但是三個小時後竟然自動醒來,隔天一整天都有想吐的感覺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腦袋無時無刻不是想著妳,想著這幾天來的難堪與不甘,停紅燈就發呆,摧油門也沒什麼力氣,眼淚會在一瞬間莫名湧出,讓我招架不住。

也會想著妳正在做什麼,傻傻地期待妳會出現在msn或是bbs上,雖然我也不知道妳出現又能改變什麼。我想妳也不好過,可是妳的身邊應該有他安慰著妳吧,痛的感覺總會得到一點抵銷的,希望他對妳夠好,接手我的寶貝的人,我是不會容許他有半點隨便或粗心的,雖然想到他對妳的好也會讓我心痛。

還會想著以前的畫面,開心地出遊逛夜市、窩在家裡看電視上網、妳身體不舒服我照顧妳、幫妳打掃房間、一起吃麻辣鍋、一起逛賣場和新掘江、妳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、送妳夢寐以求的禮物時妳開心的表情,一切的一切都還那麼鮮明,就像才剛睡一覺醒來,就面對了殘酷的現實世界。

更讓我心痛的是這個錯失的相約,本來這兩天我們應該是要在台南逛夜市看伍佰的吧,我恨不得沒有答應妳晚一個月再下去,也許情況就會不一樣,我錯了,我輕估了寂寞的威脅。

妳呢?妳也會想到我嗎?想著我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?也會想到我們的回憶嗎?也會想到我們的約定嗎?也會想到此刻的我在抵抗著什麼樣的滔天巨浪嗎?我了解妳,我知道妳會,可是沒有用,也許妳會心疼我,也許妳會覺得虧欠,可是當妳離不開他的時候,這一切都不足以和妳對他的愛拉扯了。

妳問我,有沒有想過對妳是習慣還是愛,後來我想通了,習慣其實就是愛,只不過是相愛初期的激情退卻之後的另一種面貌,是激烈相愛的昇華,如果失去會覺得痛,誰又能說那不是愛呢?我現在就深深感受到了。

今天上班的時候嚴重地心不在焉,而想哭的衝動也無預警地突然湧現,我只能噙著眼淚到廁所才敢潰堤,但是不能哭太久,因為哭紅了眼睛之後,還需要一點時間讓眼睛恢復,否則會佔用掉太多休息的時間。

不過後來有比較好了,因為我想到了一個傻蛋,那個傻蛋是誰我不能告訴妳,因為我不想給妳壓力。不過這一個轉念,確實讓我好過很多,人總是要給自己一點希望,即使知道那根本是在欺騙自己。也許我做不到那個傻子的程度,但是我想通了,既然還是沒辦法忘記妳,就用力地想妳愛妳、在夢裡擁抱妳,反正那不是真的,希望妳不要逃,好不好?也給我一個擁抱,好不好?

心情還是很亂,想到什麼寫什麼,文筆退步了請不要見怪,因為未來我還會有好多好多機會練習我的文筆,也複習妳曾經對我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