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安不安,其實只是太在乎,所以不安。
當妳晚了幾分鐘回我的msn訊息,我就不安;
當妳聽到我說愛妳卻笑得不夠開心,我就不安;
當妳說了太累希望不講電話,我就不安;
……………
一點點妳的分心,都足以讓我不安。

可是我這樣很幼稚,不是嗎?
妳其實沒變,都是我太不成熟,不是嗎?
「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線,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」,
然而當歌聲迴盪的同時,我的心卻又被重重撞擊了一下。

我們都知道,所有的不安,只要一個深深的擁抱,就能化解於無形,
可是我不能太依賴妳的擁抱,我們的距離讓擁抱變得奢侈,
所以我不能自私,我不能讓我的自私變成妳的壓力,那會是感情的殺手。

挪威的森林還在反覆播放著,可是我用力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,
「嘿!勇敢一點,你不是鋼鐵男子嗎?」
是啊!我是應該勇敢、應該成熟的,這樣的我才能讓妳放心啊!
如果我們不能自己勇敢,不能對對方放心,那麼這條路將會走得很辛苦,不是嗎?

於是從今天開始,只要睡前聽到妳的笑聲,我就會帶著微笑入夢,
這是男子漢的決定,說到就會做到,妳一定要相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