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一個人的衝動是不顧一切的,在那一瞬間,除了感動沒有別的。

可是距離惱人,一個無法見面無法擁抱的戀愛模式,能適應的有幾人?

其實倒是完全不擔心自己的感覺,克服困難一直是我面對愛情時最自豪的能力。
可是我實在沒有把握,一個遙遠的我,能給妳多少安全感?

當妳希望我出現在妳面前時,我卻遠在天邊,我懂當時妳的難受,
於是對這段無法克服的距離,我充滿深深的愧疚。

偏偏我又享受妳對我的眷戀,那是種誘人的甜蜜。

於是我忐忑,忐忑著或許有一天會出現一個人,
帶著所有我給得起和給不起的一切,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Mil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